:::

說明:

一、依據國立臺灣大學110年10月22日校共教字第1100076419號函辦理。

二、國立臺灣大學師資培育中心關注「停課不停學:疫情時代下對教育的挑戰與因應」,旨揭研討會將探討疫情期間全面線上教學,對於學校、教師、家長之作法、創新、困難與因應,並反思這些經驗對教學系統帶來的啟發與創新作法。期望藉由不同領域研究者與實務者的觀點,促進師資培育永續卓越之發展。

三、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:

(一)辦理時間:110年11月19日(星期五)。

(二)辦理形式:線上研討會,以Google Meet進行,研討會前兩天以email方式寄送會議連結通知。

(三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0年11月16日(星期二)下午5時截止。

(四)報名方式:至國立臺灣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網站(http://www.education.ntu.edu.tw/)進行線上報名。

(五)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教師研習時數6小時。

四、檢附「停課不停學:疫情時代下對教育的挑戰與因應(研討會議程)」、「110年教育理論與實務對話研討會海報」各1份供參。

:::
地 址:基隆市仁愛區和明里5鄰仁二路139號 總機:02-24289131 傳真:02-24215885
ADDRESS:No.139, Ren 2nd Rd., Ren-ai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0, Taiwan (R.O.C.)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