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貳、緣起

    精進教學家長研習於 99年以創意為主題、100年進入閱讀為主軸、到 101年配合本市精進教學的評量主題,期從評量的正確認知到多元評量的面向,102年以多元評量認知面的共識為基礎,開發學生多元智慧為規劃方向。103年以「有效教學」為主題提升 學習能力與態度,提供學生向上、向善的力量。104-105年以「教師教學實踐」與「學生學習領導」兩層面重建教育心里程、107學年度以「親師合作,成就每個港都孩子」建立家長與學校的良性互動及互信基礎;新課綱實施自108學年度開始實施,110學年度小一小二、小三,國中各年級實施新課綱,為使家長理解素養導向的教學與評量,以協助學生在校學習,期待透過本次研習增加家長瞭解新課綱在教學上之改變,共同提升孩子的學習成效。

參、目的:

    有效教學旨在提供親師生三方對於提升學生學習能力與態度、強化學生競爭力之參考依據。因此希望藉由家長的瞭解與參與,提升家長親職教育知能,共同為孩子營造優質的學習情境。

:::
地 址:基隆市仁愛區和明里5鄰仁二路139號 總機:02-24289131 傳真:02-24215885
ADDRESS:No.139, Ren 2nd Rd., Ren-ai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0, Taiwan (R.O.C.)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