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本活動延至110年10月8日,凡喜愛文字創作之國內外人士均可參加。
二、透過行動訊息,向祖父母輩表達關懷,或向孫子輩表達關愛。可以用精彩的創意進行短句創作,也可以用豐沛的情感進行短文撰寫,讓文字幫祖孫傳愛。
三、徵文組別:
(一)短文創作:字數限50~100字。需有明確傳送訊息之對象,對象可以是祖輩或孫輩。
(二)短句創作:字數限30字以內。可以有明確傳送訊息之對象,也可以單純表達祖孫情誼。

四、直接填寫google表單投稿,https://forms.gle/87984YPTj9kFpyur9


:::
地 址:基隆市仁愛區和明里5鄰仁二路139號 總機:02-24289131 傳真:02-24215885
ADDRESS:No.139, Ren 2nd Rd., Ren-ai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0, Taiwan (R.O.C.)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