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   因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,各班級於72(星期五)1110~1200,辦理線上休業式,之後本學期結束,暑假自73日至831日止。

二、   暑假期間,因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,防疫工作需持續努力,學校暫時不開放,學生放置學校物品書本,待政府宣布復課,返校當日再至學校取回。

三、   本校訂於 730 日 星期五 進行 一、三、五年級導師抽籤及編班,當天下午 4點公告於校網。如因故有異動時程,將透過校網、school+公告。

四、   110 學年度訂於 91( 星期三)正式開學,若因新冠肺炎疫情,經政府指示持續停課,相關線上課程實施,學校將透過校網、 school+ 等公告,煩請家長留意學校公告訊息。尚未下載school+ 之家長,請參照學校網站-校務行政-全誼校務APP下載。

五、   借用學校電子載具,進行線上教學學生,請妥善保管器材,返校日歸還。暑假期間,為了保護學生視力,避免網路沉迷,請家長注意孩子3C電子產品使用時間及網路瀏覽狀況。

六、   暑假若持續新冠肺炎三級警戒,請家長指導學生進行居家運動,維持身體健康。

七、   防疫期間家長和學生會有不同的心理壓力,暑假期間很漫長,如果家長有教養問題,或學生想找人聊聊,學校提供以下輔導諮詢管道:

◆如果你想要找人聊一聊,可利用表單預約視訊晤談時段,請務必於前兩天完成申請預約,可詳看表單內容說明喔!預約單連結請至附件中

◆如果你只是有心情想分享,可利用表單跟「貓頭鷹信箱」分享你的心事,貓頭鷹在收到信件之後,會評估信件的內容後回覆,也同時回覆給其他有類似困擾的小朋友或同學喔! 「貓頭鷹信箱」連結請至附件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八、  暑假返校

暑假返校視停課復課情形辦理方式說明如下:

照常開學版

持續停課版

827()返校

831()返校

新學期相關事項

另行公告通知

8點以前到校

8點以前到校

到原來教室

到新班級教室

1.進行全校大掃除。

2.清理教室個人物品。

3.進行各項退費(午餐、校外教學、社團……等等)

1.準備新學期班務

2.發教科書。

11:00放學

11:00放學

 

九、  各班學生返校,請遵守新冠肺炎防疫相關規定,入校請配合量體溫、噴酒精消毒及入校全程戴口罩,人與人之間保持社交距離。

基隆市仁愛國小敬啟110.06.28

:::
地 址:基隆市仁愛區和明里5鄰仁二路139號 總機:02-24289131 傳真:02-24215885
ADDRESS:No.139, Ren 2nd Rd., Ren-ai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0, Taiwan (R.O.C.)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