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基隆市仁愛國小因應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之肺炎家長注意事項

 

1、家中請務必保持空間之通風,打開窗戶、氣窗,使空氣流通,並經常清洗隔塵網,若環境為密閉空間,應打開窗戶和使用抽氣扇,盡可能不使用冷氣空調;並維持家中環境一週消毒至少2(請以75%酒精或1:100 (500ppm)漂白水稀釋液進行擦拭)

2、落實正確洗手及發燒生病不上學等事宜。

3、落實每日到校前在家中量測體溫,並記錄於聯絡簿內。

4、請各位家長加強觀察學生是否有咳嗽或呼吸急促等疑似症狀,如疑似案例請該生佩戴口罩並先行隔離,告知學校,請校方依規進行校安及1922專線通報。

5、學生戴口罩、勤洗手及拱手不握手。家長接送上放學於校外接送,避免不必要的狀況入校,如需入校者一律自備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。

6、請學生每天依據仁愛國小防疫宣導健康自主管理。

仁愛國小關心您

:::
地 址:基隆市仁愛區和明里5鄰仁二路139號 總機:02-24289131 傳真:02-24215885
ADDRESS:No.139, Ren 2nd Rd., Ren-ai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0, Taiwan (R.O.C.)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