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081224仁愛國小跳蚤市場活動活動照片分享及下載,請校內同仁以基隆市教育網路中心帳號登入查看,方可下載相片原始檔案。(就是大家必須要用aaXXXX@gm.kl.edu.tw自己的帳號登入才能查看下載),感謝家長會協助跳蚤市場的活動與拍照工作,使孩子們在這一次聖誕跨年活動中的快樂容顏,得以被相機紀錄下來!

雲端硬碟網址如下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PE6ENqNz1zlMpoTttuiJA2XT2slAHy2a?usp=sharing

網址QR CODE如附件圖所示

:::
地 址:基隆市仁愛區和明里5鄰仁二路139號 總機:02-24289131 傳真:02-24215885
ADDRESS:No.139, Ren 2nd Rd., Ren-ai District Keelung City 200, Taiwan (R.O.C.)
返回頁首